集團介紹

Self Photos / Files - 1高陞集團於2019年10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掛牌上市, 股份代號:1283.HK

高陞集團旗下全資附屬公司「捷達機電工程有限公司」立足香港近 30年,主要業務為香港各地產發展商以及建築商提供優質機電工程服務。
高陞集團旗下「高陞綠建有限公司」是近年為配合集團業務發展新成立的全資附屬機構,致力於綠色建築發展項目,包括太陽能清潔電源,節能減碳相關綠色建設領域的發展。集團正積極融入國家大發展,拓展雙碳目標的相關產業鏈,推動集團綠色發展。

 


Self Photos / Files - 2

 

榮利集團是香港電力能源工程的主要承建商,至今已累積16年工程經驗。集團以高技術精英管理,通過全面的策劃、採購、施工等綜合服務,為電力及公共工程的客戶提供可靠、以人為本、最具效益的解決方案。我們承建中華電力及香港電燈之供電系統工程,其工程主要分佈在新界及香港島之地底電纜鋪設,而相關壕坑挖掘及道路工程領域更創造了良好的往績,致力保持業內最佳的安全、健康、環境和品質表現。